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
栏目: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8

尊敬的各位会员!


2020年6月,让我们为北京加油!


北京再次以她独特的方式,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首都风范”:从56天无新增病例报告到6月11日再次报告确诊病例至全市紧急动员,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北京就在她的周边筑起了“铜墙铁壁”。作为驻守在首都北京的企业,我们义不容辞,担负着为首都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和捍卫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的责任和使命!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向商会全体党员、商会会员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履行公民义务,积极配合北京市政府、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部署。


二、如非必要,不去已经被列为中高级风险的社区和街道。在京人员近期原则上不安排跨境出差、休假等活动,避免出现长途旅行导致的传播。


三、密切配合,做好个人及亲属的健康检查工作,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如有必要,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四、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加强防护决不懈怠。上下班坚持戴口罩,上门拜访及接待来访应当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五、减少聚集,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六、高度关注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关注疫情最新进展。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道听途说、以讹传讹,不散布虚假信息。团结一致,继续努力,为北京加油!


再过三天,就是端午节,“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端午‘粽’思亲”。鼠年端午,我们在各自家中为首都北京加油!


预祝各位心系天下的企业家们、创业者们,各位老乡们:“粽”横四海,“粽”是走运!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


                                2020年6月22日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