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年 献 辞
栏目: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8

2021年带着全人类的期盼款款而至。


       在新年的第一缕晨曦中,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向各位朋友献上发自内心的祝福:让寒风吹走旧年的烦恼和不幸,让祝福带来新年的激情和快乐,让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成为你2021年砥砺前行的忠实伙伴!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成立于2014年12月,以“团结冰城企业、弘扬先进文化、关心家乡建设、繁荣首都经济”为宗旨,充分利用身处首都的地缘优势,通过信息服务、交流学习、公益事业等手段,搭建政企交流、学企交流、会员沟通的平台,全力打造在京的“哈尔滨企业之家”,努力实现多方共赢。商会会员企业的经营范围涉及电信、交通、能源、金融投资、房地产及工程、绿色农业、酒店管理、餐饮食品、环保、教育和培训以及商务服务等众多领域。会员中有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有在各行业内享有较高社会声誉和公信力的企业家。商会建立和逐步完善了机构发展的目标定位、组织结构、运作模式和服务体系,拥有了商会网站、公众号和商会(内部交流)刊物。建立起项目考察、投资家乡、慈善公益、专题沙龙等常态化运行机制。2019年1月,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获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3A证书。2020年12月,商会专业委员会开始正式运行:项目投资委员会,公益慈善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大健康委员会,商务服务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这些专业委员会将在促进商会的行业化、专业化运作、建立社会组织的“商业模式”方面进行有益探索。


       2020年12月,商会成功换届。在当任会长李晓东的带领下,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将以新一届理事会为核心,以更广阔的视野和更高远的格局,团结更多有识之士,为促进东北振兴和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道不孤,天下一家,征途漫漫,惟有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