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常务副会长

姓名:李丹

商会职务:常务副会长

企业名称:北京旭景恒丰置业集团

公司职务:董事长

个人及公司简介:


       旭景恒丰置业集团董事长,兼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北京朝阳区对外贸易协会名誉会长。


       北京旭景恒丰置业集团,下设唐山腾达房地产开发公司,西安旭景恒丰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旭景恒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金泰华包装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中视红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雍和盛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等。西安旭景恒丰投资有限公司打造出西安南马道巷餐饮一条街。福建旭景恒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5亿创建了福建省最大的宋史古城,并以杨时文化为主题打造出一个文化旅游项目--溪云庭月。旭景恒丰在京开办了雍和盛世艺术馆,将东方珍品的洒脱,西方文化的富丽壮观相结合,集字画、儒释道中国传统文化展示、珠宝玉石的私人订制于一体。旭景恒丰集团多年以来始终坚持卓越的市场化运营和先进的公司管理机制,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努力打造品牌国际化的文化产业运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