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昕--理事

姓名:赵昕
商会职务:理事
企业名称: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深圳盛世嘉福资本
公司职务:董事长
个人及公司简介:

吉盛海棠资本执行合伙人,投资于金融不良资产领域和特殊机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吉盛海棠资本是由上市公司吉艾科技(股票代码300309)旗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上海屹杉投资和海棠资本共同创立的不良资产和特殊机会资本管理企业。在广州、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企业核心团队来自银行保全部、私人银行部、顶级高等学府和律师事务所、著名投资机构等,团队基于长期的锤炼,已经成为行业翘楚。企业在银行违约资产处置和管理、司法诉讼、基金管理、资产重组和交易、房地产开发和运营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管理业绩。

     执行合伙人在中国不良资产和房地产市场有着20年的经验,上市公司中专注深耕不良资产领域的唯一企业;首批进入不良资产市场的美元基金投资管理者;

     金融借贷违约诉讼专家;拥有丰富的处置和管理经验,与四大资产公司和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密切的合作关系;经历了中国两轮不良资产市场周期,并且顺利退出。

     执行合伙人曾经管理的美元基金超过15亿美元,管理资产规模近千亿,已经退出项目平均内部收益率(IRR31.1%


上一篇: 张艳--理事
下一篇: 程祥斌--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