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会长赴巴彦县榆树村考察扶贫项目
栏目: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0-08-17

8月17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副主席王旭东的带领下,哈尔滨市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会长李晓东、常务副会长刘家滨,副会长闫伟、付珈洋,龙商国际联盟执行秘书长杨艳,与哈尔滨市工商联的其他成员,赶赴哈尔滨巴彦县榆树村,考察扶贫项目,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李晓东会长赴巴彦县榆树村考察扶贫项目(图1)


李晓东会长和刘家滨常务副会长参加了现场举办的扶贫对接座谈会。


巴彦县委书记兰淼感谢工商联多年以来在扶贫工作中为巴彦县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在疫情期间为巴彦县提供的各项保障,感谢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心系家乡,助力家乡的脱贫事业的实际行动。他向在座的工商联和商会领导及随行人员介绍了巴彦县的特色农产品,包括玉米、大豆、水稻以及生猪饲养,介绍了当地的农副产品加工产业的情况。


李晓东会长赴巴彦县榆树村考察扶贫项目(图2)


哈尔滨市工商联主席徐伟表示,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市工商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与贫困村的对接工作,今年助力巴彦县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她要求在精准扶贫行动中,要密切关注贫困户中的因病致贫、因贫辍学的特殊人群,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确保贫困户的增产增收。


李晓东会长表示,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将在工商联的直接指导和协助下,通过产业扶贫、医疗扶贫等方式,比如采购该地的黏玉米等,与巴彦县建立长期联系,开辟多种扶贫渠道。为带动巴彦的县域经济发展尽力。


李晓东会长赴巴彦县榆树村考察扶贫项目(图3)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四川鸿展集团正在建造的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以及哈尔滨健康农牧业有限公司,了解“巴彦玉米”和“巴彦大豆”的深加工流程和车间绿色食品的健康生产理念。

李晓东会长赴巴彦县榆树村考察扶贫项目(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