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栏目: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5

以“整装待发 再踏征程”为主题的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冬时节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以商会顺利换届为主要目标,以辞旧迎新、迎接确定的2021年、不确定的机遇和考验为行动宗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全部程序。


第一届商会会长李晓东、商会监事长张传群、商会执行秘书长王涛,分别向大会报告了第一届商会理事会工作、商会监事会工作和商会财务工作情况,获得与会会员的充分肯定。李晓东会长在理事会工作报告中,从推动组织规范化发展、加强组织凝聚力、增加组织吸引力、以及发展成果回报故土,扶危济困救助家乡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说,第一届理事会履职期间,商会被北京市评为3A社团组织,先后荣获各级组织颁发的“四好商会”、优秀分会、优秀商会秘书处等荣誉称号,商会工作得到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哈尔滨市驻京办和省商会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本次会员大会严格按照民政局社团管理的规定,认真履行每一项程序,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投票要求,设立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设立了换届选举观察员区,邀请了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哈尔滨市工商联、哈尔滨市驻京办的领导以及部分副省级驻京商会秘书长,见证换届全过程。整个过程严肃、认真、有序。经过严格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至此,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开启了新征程。



会员大会期间,哈尔滨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向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颁发了“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奖”和“2020年依兰抗洪救灾组织奖”,以表彰商会在2020年疫情期间为家乡所做的贡献、表现出的大爱情怀。


1-21110610532A92.jpg


远道而来的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阚丽君,向商会几位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对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捐助和支持。他们是:


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和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江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亚太金行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宏伟


商会副会长、北京地球之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狄刚


商会副会长、北京满满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波


商会副会长、北京昌兴福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臣


1-21110610535W10.jpg


李晓东会长向大会宣布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专业委员会正式启动。他邀请梁野部长、徐伟主席、王志良主任和徐维新书记一起为专业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商务服务委员会主任张传群、金融委员会主任唐铁宝、大健康委员会主任刘益善、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尹卓林、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李丹、项目投资委员会主任王传江。


1-211106105415209.jpg


大会以铿锵有力的“龙商就在你身边”作为结束。李晓东会长带领理事会负责人向大会敬酒,祝愿各位企业家在2021年到来之际,总结过往、振奋精神、迎接新的考验和机遇!

1-211106105445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