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恭祝新春快乐 龙年吉祥!
栏目: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640.jpg

玉兔腾云去 金龙踏春来。


       值此龍年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向关心和支持商会建设的各位会员、各位领导、各位东北老乡,致以真挚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3年,哈商会会员和全国人民一道经历了后疫情时代的风雨洗礼,经历了特大洪水在家乡的肆虐,但是在党中央和中央政府的领导下,在鼓励民营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国家政策支持下,绝大多数冰城企业做到了稳中有进,收获了经验也收获了成果,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前进。


       2024年,哈商会将继续秉承成立之初的发展宗旨“团结冰城企业、弘扬先进文化、关心家乡建设、繁荣首都经济”,吸纳、团结更多在京哈商,执揖奋进、笃行不怠,继续和大家一起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前行,为北京、哈尔滨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大年三十的钟声即将响起,龙腾虎跃的时刻即将开启。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再次祝各位家人龙年龘龘、顺遂安康,祝伟大祖国巨龙腾飞、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