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有情
栏目: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2

8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政协常委、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哈尔滨市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会长、北京中首华奥集团董事长李晓东,哈尔滨市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双城花园酒业集团董事长刘家滨,响应黑龙江省政协、省工商联以及哈尔滨市工商联的倡议,在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和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旭东的陪同下,带着救灾物资深入一线,前往受灾严重的哈尔滨双城区单城镇,把救灾需要的物资和受灾百姓急需的大米白面豆油矿泉水以及灾后防病治病急需的药品,送到群众手中。这次向单城镇捐献的物资包括大米10吨,白面5吨,大豆油2吨,矿泉水2000箱,药品20箱以及强力抽水机4台,总价值20余万。

s1.jpg

s2.jpg

s3.jpg

s4.jpg


    据报道,受台风影响,黑龙江哈尔滨多地遭遇强降雨,多条河流水位超过警戒线,其中双城区很多乡镇受灾相当严重。从航拍的照片显示,洪水将村子围住,正在成熟的庄稼几乎全被淹没,农民一年的心血和期盼瞬间被无情摧毁。


s5.jpg


    在单城镇政府所在地,李晓东会长和刘家滨常务副会长,向双城区政协主席张磊,双城区人大副主任张国臣以及单城镇党委书记那威和单城镇镇长金兆阳转交了企业家的心意和对受灾群众的问候,同时也向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广大干部党员表示了深深的敬意。


s6.jpg

s7.jpg


    在赶赴哈尔滨之前,李晓东会长特别与哈尔滨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刘学武进行了沟通。刘学武主任对李晓东会长率先垂范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支援家乡抗洪救灾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建议向灾情最严重的哈尔滨双城区提供援助并请李晓东会长向受灾地区的干部群众带去他的慰问。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李晓东会长表示,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工商联的全力号召和统筹下,各地哈商心系家乡,关注灾区,当地干群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百年不遇的灾难,重现美丽的冰城风姿。

s8.jpg

s9.jpg

s10.jpg

s11.jpg

s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