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有情(续)
栏目: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2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密切关注哈尔滨地区出现的极端强降水天气引起的山洪灾害。继8月11日向哈尔滨双城区提供了2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后,8月15日,商会会长李晓东又代表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向哈尔滨市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救灾专款用于依兰县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h1.jpg


哈尔滨市慈善总会曲磊会长、王彦怀副会长,以及市慈善总会募捐部部长赵哲会同依兰县领导在依兰县民政局,接受并转交了李晓东会长提供给依兰县的捐赠抗洪救灾专款。在捐赠仪式上,曲磊会长代表哈尔滨市慈善总会向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北京中首华奥集团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她对李晓东情系家乡、勇担责任的企业家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依兰县尽快将爱心专款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将捐赠者的爱心传递到灾民心中。

h2.jpg


依兰县委书记张焱煜,县委副书记张喜山参加了捐赠仪式。张焱煜书记对哈尔滨市慈善总会和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会长李晓东带来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张书记表示一定管好用好善款,让企业家放心,让受益群众满意。他真诚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继续关注灾情,关注依兰,帮助依兰县尽快恢复生产,恢复民生。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家滨陪同李晓东会长前往依兰县民政局转送善款。


h3.jpg

h4.jpg

h5.jpg



洪水无情地,人间有大爱。李晓东会长此次哈尔滨慈善之行深有感触,他说,天灾虽不可控但是人的主观能动性是可控可延伸的。在各级党委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美丽丰饶的哈尔滨受灾地区一定能够战胜灾害也一定能做好灾后重建,保护好它的青山绿水。李晓东会长要求秘书处持续关注哈尔滨地区灾情,报道当地抗灾救灾的事迹和社会各界的驰援信息,展现出商会组织在危急时刻应有的责任担当。

h6.jpg

h7.jpg


下一篇: 双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