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党支部倡议书
栏目:商会党建 发布时间:2022-04-28


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十分严重,国内其他地区规模性疫情与散发疫情交织的情况下,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党支部坚决响应各级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在2022年五一节到来前夕,向全体党员和商会理事会成员发出《倡议书》。

第一, 带头响应北京、哈尔滨政府的疫情防控号召,冲锋在前、勇于作为,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工作,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

第二,在京的党员和理事会成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并带头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集会、不串门、不聚餐,必要时,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开展排查流调工作。

第三,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按照所在社区的安排,参与卫生清洁、消杀、宣传等志愿活动。

第四,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公告、通报和宣传报道,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错误言论和未经证实的小道消息。

第五,带头“理性囤货”,不扩散、传播恐慌信息。

第六,带头、有序做好企业生产和经营,做到在不违背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恢复生产和经营活动。 

各位党员,各位理事会成员,我们要把2022年初的这场抗疫提升到战略高度看待,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为所在地区的“社会面清零”贡献力量。



                                   北京哈尔滨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

                                                2022年4月28日